也要,你的,都是,全心,也是
提問: 我到底在想什么??????我愛不愛他?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戀愛兩年了.他每次打電話總是詢問我今天做什么了?吃飯了嗎?好吃嗎?記得多吃點.去哪玩了?和誰一起?我和他說過我煩這些,他說改改!可是依然老樣子.我知道他很愛我,洗衣他每周都過來幫我洗衣服,我說什么他都不反對,明明知道錯了他也不阻止我,我不喜歡,我被愛的好累!好苦!我想他愛的也好累!好苦!所以我有不開心我多數藏在心里,晚上一個人哭泣!!有好多的時間在想我要和他分手.但我又不忍心,我不想傷害他,也不想讓他難過,我每天下班走兩分鐘的路他都會心疼.但是我真的很煩,自己也明白有這么一個愛自己的人,應該知足了,但我說服不了自己.有時候他做的很多事情我都覺得看不慣,穿衣服,走路,說話,我什么都討厭;我不喜歡他太過于熱情更討厭他的冷淡總之就一句話,凡是和他有關我都討厭!!!!!他把我當小孩子一樣呵護!很多的愛我都明白,可我就是難受!我愛他嗎???????(他追我的時候追了一年,我拒絕了N次,他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但我最后還是很感動的和他走在了一起)
医师解答: 一直都是他在全心的呵護你愛你,有沒有想過自己也好好的對待他,照顧他呢?如果沒有,那么嘗試著去愛他。
一個人只是習慣被愛,就會犯賤,像你現在這樣;所以,偶爾也要讓自己去愛別人,這樣你們的關系才會正常。

真愛一個人難免患得患失,難免把你圈的太緊,也是因為你的任性讓他更加小心謹慎,知道嗎。幸福的時候,要懂得珍惜;相愛也要懂得付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