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是他,些什么,跟你,你了
提問: 請大家幫我分析下,他是么樣想的? 問題補充: 我在男友那兒去了幫他收拾房間,他加班去了,后來我們一起喝了點酒,晚了,我留下了.
他房間里有兩張床,我要求睡另一張,他說很久沒人睡了很臟,于是我和他睡一張床,起初我們背對著背,他在床上反來復去的,到了晚上兩點鐘吧,他突然抱緊了我,我情不自禁了也想要了,我就給了他,這不是我第一次,他做完后,立刻去洗澡,給我感覺他有些嫌棄我,我很不高興,于是沒和他主動說一句話,早上5點起床,便離開了他. 医师解答: 也許是他覺得冒犯你了,有些不安,也不知道該跟你說些什么,所以正好去洗澡避免出現尷尬的局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