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睡眠,就能,半夜,要喝
提問: 孩子兩歲半了半夜還要喝奶好嗎 問題補充: 孩子兩歲半了半夜還要喝奶一兩次怎么辦 医师解答: 孩子兩歲半了半夜還要喝奶一兩次,原因可能是:1)孩子晚餐沒有吃飽,或是因孩子胃淺吃的少。2)孩子的睡眠質量不太好。3)家長養成了孩子的不良習慣。
如果孩子是晚餐沒有吃飽,就應該適當做些孩子喜歡的食物和菜式,讓孩子盡可能吃飽一些。如果是因孩子胃淺吃的少,可以讓孩子在睡前喝杯牛奶,吃點點心。
如果孩子是睡眠質量不好引起的,可以讓孩子適當減少白天的睡眠時間,再加上適當的運動,孩子累了晚上的睡眠質量也就能得到相應的改善。
如果孩子只是養成半夜喝奶的習慣,就一定要靠父母幫他改掉這個習慣,孩子半夜要喝奶就盡量沖淡些且份量少,并逐漸改成只給白開水,這樣慢慢哄哄,孩子很快就能改掉這一習慣啦。
祝你的寶寶健康快樂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