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他的,我在,也要,我一
提問: 我應不應該盡快結婚啊? 問題補充: 我今年就畢業了,男朋友是比我大一屆的師兄,我們在大學就開始了,感情也一直很好。我們的家也是在一個市里的,去年他畢業了,就回家找了工作,家里也給買上了房子,準備裝修。我今年剛剛畢業,結果他們家里和他就催促我結婚,我剛23,我剛畢業,7月份才拿畢業證呢,我不想那么早結婚,他媽媽身體不太好,所以就更加著急要我們結婚了。我很是為難,我知道在大學里就可以結婚,更何況我現在馬上就畢業了,可是我真的不想那么早就結婚啊,我想我們都應該有了穩定的工作,再說我還是感覺我們的心理還沒有成熟,尤其是他,結婚后的責任等等,結婚不光是住到一起就行了的,結婚后就不再是孩子了……這些他都沒有想過,考慮過,成熟的心理是別人給你了的,必須自己本身具備了才可以。這些道理我跟他說了好多次了,可是都沒有用,這次說通了,過幾天,他又舊事重提!我解釋的都累了!我很矛盾,我該怎么辦呢?我家里也不同意我那么早結婚啊!再說,他家里很寵他,,我們家里也是就我自己,所以我 不想那么早就在他爸爸媽媽的陰影下生活! 医师解答: 你還真得好好考慮考慮,到時后悔都來不及了,現在才剛畢業,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也很復雜,還等著你去適應外面的世界呢,再說了你現在才23歲,這樣結婚也太可惜了吧,等你結婚了就沒那么自由了,這是我親身體會的,我今年也跟你一樣大,當時也沒想那么多,春節就同意結婚了,結婚不到還不到半年,我老公經常都疑心疑鬼,我在上班時間一直打電話給我,如果再忙時沒接他的電話就問說到哪去了,去做什么了?連交朋友也要被受到限制,哎,現在還發現也許我的這種選擇害了我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