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和你,你去,相似,自然
提問: 如何結束我漫長的初戀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高中同學,他一直對我很好,開始我只是把他當朋友,可是后來因為老師的干涉我們有了更多的相處,我們終于戀愛了,大學又談了三年,可是因為他家很有錢,父母想讓他找一個門當戶對的,就非得讓分手,死活不同意,特別是他媽媽,就是那種除非她死了,要不根本不可能,他壓力很大,開始彷徨的時候,我也開始不安,最后我們分手了,可是我們卻依然相愛,畢業后找過我,我們又開始相處了,這時他是軍人了,我們異地相處,可是因為我們有一個不好的開始,讓我覺得我們不可能會在一起,所以不安,每天他要是不給我打電話,我就覺得什么也做不了,就開始折磨他,就后變得都不是我自己了,我又提出了分手,我們其實都很痛苦。
忘不了,又放不下,現在我已經本科畢業三年了,人長得也不差,可是一直沒有男朋友,因為還愛著他,不敢接受別人,因為怕如果不能愛上現在這個人,會對他很不公平?
另外還有一個就是我和原來的男朋友還有聯系,但只是偶爾會發個信息,比如說我們的生日,或者是很長時間沒有聯系了,關心一下。
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我應該怎么開始我下一段愛情,誰能幫幫我??? 医师解答: 和你經歷相似
順其自然吧,不要拒絕任何會遇到好男人的機會
你總會遇到一個值得你去愛的男人,
愿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