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朋友,那是,也要,和你
提問: 我弟弟在我朋友公司被打了,朋友們覺得我怎樣解決合適? 問題補充: 我弟弟剛去我朋友公司沒幾天,他公司人不多,里面有一個小人,昨天因為罵我弟弟,我弟弟反駁,他就動手打我弟弟。我弟弟很老實,忍了他好幾天了,昨天實在氣不過就2個人打了起來,因為2人都是用凳子砸的,我弟弟被打的有點頭暈胸悶,對方臉上腫個包。我和我這個開公司的朋友都是晚上才知道的,然后開始調節,我朋友希望我弟弟不要做了,擔心2人再碰頭把事情鬧大有人身傷害,然后晚上就帶我弟弟去檢查身體。目前檢查出來是頸椎有些問題,也不知道是不是當天造成的。另外我弟弟的眼鏡和手機輕微損壞。
我現在有些為難,我弟弟不能就這樣被白白欺負了,又不想影響到我朋友和他的公司運作,大家說怎么做? 医师解答: 1.兩個人打架,不論對錯,讓你朋友一律開走.仇還在.氣未消.
2.讓你朋友說合,讓那個人請飯賠禮道歉,你弟弟也要賠禮道歉.和好.
3.和為貴,忍為高.你和你朋友一起出面說和,采取一個雙方都可以接受
的辦法.至于你弟弟在這里繼續干還是不干,那是另外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