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在工作上,事情,就應該多,給予關心
提問: 女友發脾氣,我們怎么樣辦? 問題補充: 女友她22歲了,她樣子漂亮可愛。她是一句重點高中的高三英語老師,她是上一年才畢業出來工作的。現在高考雖然考完了,但女友很擔心她的學生成績,她怕自己沒有工作,因為現在競爭很激烈!她現在雖然在放假,但她天天不開心,我經常做湯給她喝,因為女友是家里小女兒不會做家務。她很擔心學生高考成績!我聽說做愛能令人開心些,我就想與女友做愛來安慰她,她竟打了我兩巴掌,并說我“撒流氓”!我有什么方法可使做老師的女友高興? 医师解答: 既然是工作上的事情,就應該多在工作上給予關心和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