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在,就行,身上,好后,你就
提問: 想吃魚,可是自己不會做,鯽魚和鯉魚都怎么做啊?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是不是看到他們說的這些,覺得太難了是吧?
建議你做鱸魚,用蒸的辦法就行。因為鱸魚的肉蒸出來很嫩,刺很少。
你在超市或海鮮攤買的時候讓他們給你清理好就行,回家你就把它洗一下,然后:
1:在魚的兩面打上斜刀,切些姜片和蔥放在魚身上,魚肚也可以塞上幾片,放入盤子里。
2:打火,鍋里到上涼水把魚放在里面[鍋底要扣個盤子],該上鍋蓋,中火清蒸15-20分鐘。
3:蒸好后,把魚拿出并把鍋里的水到掉,打火,倒入比炒菜多一點點的油,待油完全熱好后,管火。將油直接到在蒸好的魚身上。接著趁著鍋熱把醬油[生抽]到入鍋內[不需要加鹽],看醬油起泡后,直接在到在蒸好的魚身上。
好啦,你就可以吃了。味道很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