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什么,到了,我是,你是
提問: 加拿大移民,為什么體檢完后四個月還沒消息? 問題補充: 我今年2月份體檢完,現在六月了查狀態還是IP,沒有變ME,這是為什么?會不會有什么危險?
医师解答: 既然你已經體檢了,就別太擔心了。一般來說體檢沒有什么問題,就等著吧。有可能使館需要你補材料,你應該問一下使館,如果你是通過中介公司,最好讓公司問。使館也可能會做一些調查,比如打電話給你的單位確認你的工作情況,審查你的無犯罪記錄,如果這些方面你對使館有欺騙,又被他們發現的話,可能比較麻煩。
從體檢時間開始計算12個月內需要你去加拿大登錄,所以我估計你的簽證應該快到了。我知道的最長的有十個月才拿到的。應該沒有什么大問題,我是去年9.1體檢的,今年三月底才拿到簽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