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式,有什么,有一,最好的,并不是
提問: 求好的求愛方式? 問題補充: 她已經答應做我女友了,而且她希望我給她個正式的求愛的"儀式".我們倆都比較內向,不能是太大膽和公開的.有什么好的浪漫點的,讓她能永遠銘記的方式?
告訴我一些吧,包括地點和時間等.(我設計的是:送她一個禮物,然后給她唱歌,再對她說"我愛你,做我女友好嗎?")誰教我一些再? 忘了說了,我們都是大學生. 医师解答: 是啊,形式畢竟是形式,只要出于真情的表白,就是最好的形式,刻意去弄些花樣覺得很做作。
樸素一點的做法是:買一本書,夾上你一直來想對她說的還沒說的情書,然后送點精致的小禮物給她。
不過以你所說的,好像你女朋友還是比較浪漫的那種,直接對你提出了要有求愛形式,也許她并不是想對你真有什么要求,只是想有一個永恒的瞬間和回憶。真心的就是最美最永恒的,愿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