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祖上,到你,長沙保衛戰,戰役還
提問: 怎么樣哄女友?她才高興 問題補充: 我今年23歲,在廣州日資企業工作,我認識了一個22歲的日本女孩做女友,她漂亮可愛,還說得一口流利的漢語,她對我很好,不過有時有些霸道.前幾天,我因為向那個日本領導行大禮,那個日本領導竟認為我鞠躬沒有90度,他就高興,并說:“你這個蠢貨,來我們這里工作,怎么不會向日本人行大禮呢。”他并說以我當著所有的日本領導面前,要我向他下跪認錯,當然他不會說給別人聽。他叫我考慮3天,那個日本女孩對我說:“領導叫你跪就跪吧,不然你就沒有了這分高薪的工作,下跪又不會死。不然我就和你分手,你找那些中國的丑女做老婆吧。”我很愛女友,不想離開她,并且我覺得娶日本女孩做老婆是很光榮的事情。我現在猶豫不決,我怎么樣辦?我怕沒有工作和女友,但是又要有人格和尊嚴!女友叫我向領導下跪。我是不是要忍辱負重,為了愛情要犧牲!女友說:“你這個蠢貨,我本想和你在06年底結婚,但你竟然為了那所謂的“尊嚴”而放棄高薪工作,你有沒有腦子的!如果你愛我的就下跪認錯。你工作表現突出。我聽說那個領導本來想給你升職,但我們日本人很喜歡知錯能改的人,如果你下跪磕頭,領導一定會加你工資啊!為了得到領導的信任,下跪磕頭有多難!”我女友是一名日本女孩。她經常說她是將門之后,她的一位祖先曾參加過甲午中日戰爭,為消滅北洋船艦隊立下汗馬功勞。他的曾祖父是一名日軍時的重機槍手,曾參加過淞滬會戰,和攻打南京,武漢會戰等戰役,曾用重機槍殺了400多個敵人。她的祖父,爸爸,和她兩個哥哥都在日本自衛隊里工作過。她的爸爸和兩個哥哥現在還在自衛隊里當軍官。所以女友覺得她很光榮!我前幾天得罪了日本領導,那領導要我下跪認錯。女友總是以她的祖先所作所為感到光榮,她的曾祖父曾參加過南京大屠殺的殺人比賽,曾用軍刀1分鐘砍死了50個人!那個日本領導說,如果我下跪認錯,他就送我到日本學習,而且我還會很有前途。但是那些工作沒有我這么出色的中國同事,他們很看不起我。我現在怎么樣辦,是不是聽女友說,還是。。。。我怕沒有老婆和工作啊!為什么那些日本都是這樣啊? 医师解答: 沒想到,還可以在這個欄目見到你.可以說的戰役還有很多,長沙保衛戰\忻口會戰,總也該換換樣吧.你祖上和汪精衛有親戚關系吧,至少也應該是給他們家看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