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菜,煮熟,放在,是有,把它
提問: 請搭配小女的食譜 問題補充: 女兒16個月,20.5斤,偏瘦,不知道該怎么合理給她搭配飲食,平常都是早上260毫升奶粉,11點過和下午5點中分別吃一碗抄手、面條、餃子、綠豆粉、雞蛋、米飯等輪換著吃,現在她對這些都不怎么感興趣了,我對飲食是外行,也不怎么會做菜,期盼您能給我合理的食譜,謝謝 医师解答: 應該是有1歲半了呢,可以在AM11點的時候給孩子熬點各種粥,
雞肝粥 用一個新鮮的雞肝,用放點姜和鹽的水把它煮熟,然后把雞肝用勺子壓成泥狀,放在煮的9分熟的白粥里,放點青菜末,放點油和少量的鹽,將粥攪拌均勻煮熟即可。這道粥味道鮮美,而且還可以補血,是一道比較適合寶寶的粥,還可以將雞肝換成瘦肉,蝦泥等配合各種的青菜就可組成不同口味的粥。(粥煮的稠爛點要好消化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