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女孩子,目前,有一,是有
提問: 喜歡上一個不知道在想什么的女孩 問題補充: 我們在網上相識,相互聊的非常投緣,可以說是無話不說,她跟我說了她的愛情使,我也對她說了壓抑在我心中許久的心理話,我們通過戶聯網和手機關系進展的特別的快,不久就見了面,見面之后我們聊的也很開心,她還來了我的宿舍,我朋友跟她說做我的女朋友,她也說可以,但是我一直沒有向她表白,這天他在我這里玩了很晚,大概10點鐘我才把他送回去,她上車我就走了`她還說我剛走她就回來找我,說車做反了,不知道她是不是還有什么話沒有對我說,她回去了幾天之后我發短信對她說,做我女朋友好嗎`但是他卻說不可能,我要她給我一個理由!她又說沒什么理由,她也經常跟我說你是一個好男孩,還經常給我發一些表白的信息來,我真的不明白她心理是怎么想的!!!!!!!!!!!各位GG JJ幫小弟分析分析,回頭我請你們吃飯襖`````````````!!!!!!!!!! 医师解答: 女孩子的天性是有一點矜持和含蓄的,有時候她們甚至言不由衷!
她可能就屬于這樣的一種女孩子.所以你也不必焦慮,不必彷徨,對此應該給予理解.
目前最好的方法是:就當什么事也沒發生一樣,繼續保持和發展目前的關系.直覺告訴我,她應該對你還是有意思的,不然的話,她根本就不會發信息給你!只是她還要觀察和"考證"你.
你要做好自己,把最佳的一面展露給她看,迎接她的"考證"和"檢閱".
祝你最后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