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的人,都不,他也,她是
提問: 感情方面的事 問題補充: 如果你和一個男生正在交往,大家都互相很愛對方,然而在這個時候,這個男生以前的女朋友出現了,(這個男生以前和這個女生分手的原因是因為賭氣,在一起有四年的感情了,以前的女朋友現在也結婚了),不可思議的是這個女生現在要和這個男生在一起(這個男生覺得對不起以前的女朋友,而他以前的女朋友也要求只和他在一起半年,這個男生本來內心就感到對不起他以前的女朋友,也想通過這半年來補償他以前的女朋友),而這個男生現在的女朋友確主動退出了,這個男生希望現在的女朋友能理解他,并說半年后再追求她,請問大家如果是你們,面對這樣一段復雜的感情,你們會做出什么樣的決定?
医师解答: 我想我會選擇放棄!
為什么別人已經結婚了,他還要去搭理人家呢?別忘了她是有家的人,他去補償什么呀?就算再對不起他以前的女朋友.他也不能放棄現在的女友去和以前的女友在一起啊,這叫誰都不能理解,"并說半年后再追求她",這算什么?把現在的女友當成什么了?想要就要,不要了就丟,對待感情能這樣嗎?不負責任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