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幸福,在他,他是,想不起
提問: 他有過很難以忘記的一段感情怎么辦? 問題補充: 關于他的過去我沒有問過他什么,因為我想那些反正也是過去的,但現在看來并不是那么簡單,那個女孩對他的影響很深,他曾為她特意寫過一首歌,他們也有過很多共同的回憶,這些總是不時的蹦出來提醒著我,讓我覺得壓力很大。我現在很愛他,但又開始對自己沒有信心了,我不知道我該怎么做才能讓他不去想過去,只看未來? 医师解答: 如果那些都曾是發生的事實,除非她和后男友幸福得想不起來他,否則你未來生活隨時有定時炸彈,在他心里被和她對比是免不了的。男人最愛的是初戀,尤其他是被甩的。幸福只來自于裝傻,從不來自于真傻,別盲目自信,畢竟你后到,留點愛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