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是
提問: 我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好久沒這樣的感覺拉,這幾年我一直沒有找女朋友,就算有,在一起也不會超過兩個月,因為我一直想挽回我的初戀,也許初戀真的出現的太早,讓我飄飄然,不懂得去珍惜,傷害了她還把她甩掉,長大了,知道自己的心了,收了點玩心,想和她重新在一起,可無論我怎么說,她都不答應,我想她不相信我,也許我這個人太好強,總喜歡給別人一種高高在上的感覺,是的,朋友們都很羨慕我,欣賞我,總人為我混的好,總是那么開心,這幾年在外面,一個陌生的城市,一個沒有家里朋友的城市,雖然在那里我有最真誠的朋友,但我卻時常想著以前的人,我想我是懷舊,在那里遇到,接觸的異性也不少,可不知怎的,我沒什么興趣,不怎么愛理她們,我朋友都說我現在怎么這么苯,以前都向我學習,現在我怎么這么不行拉,我真的不知道,有的時候我也覺得這樣不行,可說實話,如果我對那個女孩子有興趣,那一定是她讓我想起了她,我到底該怎么辦?繼續這樣愛著一個也許不會再和你在一起的人,還是向以前那樣,或另外找一個,可真的好難找 医师解答: 殘缺也是美,可以激發你的潛能和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