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
提問: 作為他們共同的朋友,該怎么幫他們? 問題補充: 我最鐵的兄弟子洛(男生)人長得帥,人很聰明,比同齡人成熟很多,只是有些憂郁,有些害羞,是我們宿舍最愛干凈最勤勞的人,但不喜歡讀書.班上也有三個女生大膽追求子洛,但都被一一拒絕.高中時誰也不知道原來他心里一直藏著她,若不是因為她,他可能沒辦法繼續讀完高中.直到他們戀愛時他心底的這個秘密才曝光給所有人知道.子洛從我們讀高一時到去年五月份之前都暗戀著小默(女生),因為覺得自己配不上她,所以四年以來一直不敢向小默表白,而且小默是班上所有男生認為都認為是班上最優秀最漂亮的女孩,那時班上有不少比子洛條件優秀的男生暗戀這位冷美人兒,甚至有幾個男生很熱烈的追求小默,為了不傷害那些追求者的自尊,小默選擇了沉默,之后并和那些追求者成了朋友.(呵呵,我從高三到現在也一直暗戀她,進入了大學后,仍忘不了她,去年便向她表白了,卻沒想到不久后成為了她最要好的異性朋友.)當時小默可能并沒有喜歡的人吧.一心想著學習為自己心中理想的大學奮斗,她也是個才女,是個很有創意很有思想很有個性的人...不過可惜的是高考那幾天,她因為有病在身所以發揮失常了,沒考上什么學校,之后一直就沒再繼續讀書,而選擇了自學英語,日語等.當然比起普通人來收她有些精通心理學,但是個雙重性格的女孩.目前來說還在奮斗階段,所以在家自學,順便幫父母打理生意.去年,子洛和大學兄弟說了自己喜歡小默很久了,不敢表白...然后他那些大學兄弟就在QQ上故意撮合子洛和小默.而那段時間子洛經常和小默在QQ上聊天,小默越來越覺得子洛和自己有很多相似之處,漸漸對子洛有了感覺,便直接問子洛是否喜歡她?子洛說出了自己喜歡了她四年的事,就這樣兩個人開始了異地戀.剛開始戀愛的時候,總是那么甜蜜.而子洛心理仍覺得自己有點配不上小默,為了她便也開始課外自學日語等,在各方面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并在去年拿到了日語一級水平證書.子洛所學的專業是廣告設計.子洛一心決定這輩子要娶小默為妻,原本不愛學習的他變得特別努力學習,而且成為了班上的佼佼者.后來子洛帶小默回家見父母和祖輩們,他的爸爸很喜歡小默,但子洛的媽媽卻覺得小默不太愛說話,是個不太會做家務的嬌嬌女等原因而不太喜歡小默.當然小默的父母是不支持她在23歲之前戀愛的,所以她暫時沒把這事告訴父母.轉眼兩人戀愛快一年了,彼此就沒了當初的熱情和主動,雖然彼此仍是那么在乎對方,越來越瘋狂的思念對方.但漸漸的彼此不再在QQ上聊天,電話來往,甚至見面,小默在這期間和子洛說自己覺得兩人之間的感情變了,子洛仍然像當初那么肯定自己對小默的愛,但不知道為什么,卻從來不再主動和小默聯系了,小默主動給他留言或者電子郵件,他看了因為不知道該怎么幽默,怎么讓小默覺得自己是愛她的,所以沒有回復小默的郵件留言...只是在心底特別害怕失去小默,卻又不知道如何是好.兩個人就這樣漸漸陌生,及時彼此QQ掛在線上都因為不知道和對方說什么,而沉默著看著對方的QQ頭像斷或者突然閃亮,或者突然灰暗.子洛一直擔心就有一天會失去小默,打電話給小默,但兩個人在電話里大多數時候都不說話.后來便不再有任何聯系...一個月前,我打電話給子洛,他說他害怕失去小默,卻不知道該怎樣讓他們恢復剛戀愛時的激情.為了小默,學業上他做到了最優秀,因為忙著學習和打工總是沒時間去關心小默...但現在更不知道該怎么辦.然后我打電話告訴小默說子洛過得很不好,讓她主動打電話和子洛聯系去關心關心子洛,或者兩人好好溝通.而小默卻說她決定放棄子洛,沉默的和他分手,想讓子洛隨著時間漸漸把她淡忘.因為她覺得自己越來越配不上子洛,而且她覺得子洛從不主動和她聯系因此認為他不愛她了,覺得自己再出現在子洛的生活中只會令他為難,或者將來只會給子洛帶來困擾和傷害...我都懵了,正好前幾天子洛的爸爸打電話問他最近的情況時,子洛說學習和身體都很好,讓他們不用擔心,只是子洛爸爸問其他和小默的事時他沉默了.之后子洛的爸爸就打電話問子洛和小默之間發生了什么事,并請求我去勸小默別離開子洛.子洛是個木訥內向的男生,但也有些極端.我很擔心他失去了小默之后會從此一蹶不振.子洛和小默都是彼此心中第一個喜歡上的人.真不知道該怎么幫他們兩個才好?一個是我最鐵的兄弟,一個是我唯一的異性朋友(也是我第一個喜歡的女孩)請大家幫我出謀劃策,想想該怎么讓他們之間的關系變得像剛戀愛時那樣.在此,先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今夜無人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