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的,要干,狗狗,幼犬,分泌物
提問: 請教如果在犬場領養幼犬要注意什么事項? 問題補充: 1:請教如果在犬場領養幼犬要注意什么事項?
2:犬場領養的幼犬死亡率高不高?
3:幼犬打疫苗有不良反映會不會導致幼犬死亡? 医师解答: 在犬場挑選幼犬,最直接的方法就是觀察它的外表及精神狀態。
首先:它的眼睛要干凈、明亮、沒有分泌物的。
其次:耳朵內要干凈,呈粉色,沒有棕色分泌物,沒有惡臭味。
再次:嘴部要干凈,沒有粘液.
四: 肛門部位要干凈,沒有臟東西.如果有大便,那有可能狗狗在拉稀,從而導致屎沾了一屁股.
五: 摸摸它的四肢,要直,不要有“O”型腿或“X”型腿,這是缺鈣的表現。再摸摸它的背部,不要塌陷,這樣也缺鈣。
從精神狀態上看,性格要開朗喜歡于同伴玩耍,這樣的狗狗容易合群,沒有攻擊性.對于你發出的聲音會積極做出反映,這樣的狗狗注意力集中,長大后也相對的方便你訓練.
還有,你如果想要一只純種犬,你還了解它的犬種標準,我建議你還是帶上比較懂行的人與你同行吧。
你最好去口碑比較好的狗場挑選幼犬,這樣對狗的健康和純種度有所保證。
如果你去好一點的狗場挑選幼犬,他們一般不會賣給你沒有打過針的小狗,應該都是三針都打完的。有的小狗對犬六聯針有不良反映,但通常不會致命,會有嘔吐、精神不振、腹瀉、發燒等反映,不過沒有問題。如果出現面部紅腫,那就是過敏了,到醫院打脫敏針即可。
我建議你,不論到哪買,最好都帶上專業人事。對于小幼犬不確定性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