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狐臭,有的,汗腺,都能
提問: 腋下有味怎么辦? 問題補充: 夏天到了,腋下有味,愛出汗。有什么好方法嗎?我想不是狐臭吧,味道沒那么大。 医师解答: 呵呵,假如祖上有狐臭,那你的現像有可能就是狐臭了,假如沒有的話,那就要到醫院去確診一下。

  腋臭成因非常復雜,是醫學界的難題之一。通常使用的方法主要有手術切除大汗腺,激光電灼療法,針劑內封閉等,卻不能阻止汗腺的再生和腋臭的再次復發,且有留下疤痕的煩惱,以上種種療法,對腳臭,汗臭均無能為力。市場有汀劑,噴劑,膏劑,霜劑類外用產品,多數用化學方劑配制而成,有部分人使用后會出現過敏反應,而此“半月凈腋臭特效粉”,純天然無任何副作用,可放心使用。

  本品采用深山無污染的純天然中藥村為原料,經十五年潛心研究與臨床試驗,用科學方法精制而成的白色粉末制劑,能快速除凈人體腋臭(狐臭),腳臭,汗臭等各種臭味。

特點如下:

1.局部外用后數秒鐘除凈腋臭(狐臭)。對一切體臭,腳臭,汗臭都能立竿見影。

2.不必天天使用,有的患者使用一次持效半月以上,盛夏也可持效3-6天,用后30分鐘沐浴也不影響效果。堅持使用3-4盒可以基本消除腋臭,復發率極低。

3.使用攜帶方便,輕松爽快,瀟灑無憂,從效果到使用的安全性均具國內外領先水平,是目前祛臭病患的全新替代品。

質量認證:

證件名稱
證件號碼 發證機關
特 殊 用 途 批 號
(2000)衛妝 特字-1687 國 家 衛 生 部
批 準 文 號
衛妝準字(2000)11-XK0161號 江 西 省 衛 生 廳
衛 生 許 可 證
衛妝準字(2000)11-XK0161號 江 西 省 衛 生 廳
生 產 許 可 證 2002XK08-036 國 家 全 許 辦
商 標 注 冊證 1785415 國 家 工 商 局 商 標 局
PS:這是我家人用過的藥,我覺得很好,為了大家都能解除此類煩惱,所以推薦給大家。買不到藥的我可以幫忙。

 祝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