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你能,不要再,更快,你就可以
提問: 離婚了還是與前夫保持關系,怎么辦? 問題補充: 四月底因為老公的出軌而跟他離了婚,但兩人的感情還在,我也很清楚我們之間不會再有復合的可能,但每次前夫要求見面我都拒絕不了,其實心里明白該跟他斷了聯系,這樣沒意思,但事與愿違,想問有比較好的辦法嗎?也許分隔兩地是種好辦法,但目前不太可能。 他一直與那第三者在一起,其實我也很明白該怎么做,只是離婚后他還挺關心我照顧我的,我也知道不該有所猶豫,可是總不是自己想的那樣。 医师解答: 如果你能忘記過去,把你老公做的事都忘記你就可以選擇再一起,如果自己做不到還是別回頭了,既然選擇了離婚你應該是經過很長時間的考慮,不要再讓自己再痛苦,因為走出去才會更快樂!

祝福你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