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面,也有,好了,是有,和你
提問: 兩地分居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都是今年38歲,我和老公一月能在一起一次,有一周的時間,在他回來前和回來后應該怎樣進補,才能使我們的性生活質量好又不傷身體呢?
每次回來過夫妻生活后,我們都感覺腰有些酸軟,怎樣避免呢?希望,有經驗的指點指點,謝謝! 医师解答: 也許是有點腎虛了,補腎可以通過藥補和食補。
我以前因為工作壓力和運動過量,導致腎虛,后來經過中醫調理好了許多,腰酸也基本消失了。
腎虛,可能不僅僅是因為性生活引起的,和你們平時的生活作息也有關系,平時注意生活規律,飲食定時定量,睡眠充足;
飲食方面,盡量吃的清淡點,減輕腎的負擔。可以適量的吃一些,甲魚,鴿子,老鴨湯,核桃等補腎的食物。
性方面可以多些前戲,這樣可以節省一些體力,即使你們只有一周的時間也不要太集中,對于38歲的男性,一周兩到三次,對身體最適宜。
我建議還是去看下中醫,認真調理身體才能可持續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