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她是,你太,也是
提問: 妻子對我的行言非常在意,說明了些什么? 問題補充: 和妻子從交往到結婚一年多以來,她總是對我的言談舉止非常在意,時不時的提出批評,發現我說話有不對的地方她都指正出來,甚至與我發很大的氣,我的脾氣也比較倔,有時也和她對著來,我擔心自己太怕她了不好,所以不勉頂幾句,但最后都是我認識到錯的地方才開始認錯,我現在真的有點怕她了,她在外人面前表現的十分優秀,所在我怕在她面前說錯話,辦錯事,她也因為我和她頂著來所以逐漸的不太多管或多批評我了,有時從她的言語中聽出來她好象對我沒有太多的激情了,甚至對我們的婚姻有點后悔了,她知道我很愛她,她也希望我改變一些,我也正在努力向這方面靠攏,但那需要一個過程。現在我真的感到壓力巨大,我很苦惱,真不知該怎樣辦才好?希望有這方面經驗的先生或女士來幫幫我,如何遇到這樣的妻子,我該怎樣辦,該怎樣處理自身存在的一些問題?順便問問,是不是所有的女人都對丈夫有或多或少的意見,是不是動不動就指出來?對丈夫在言行上有意見意味著什么了?
請教大家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首先,我覺得她已經把你當做家人了,這樣對你的要求當然就變高了,而且你也說了你妻子的表現很出色,她是不是個完美主義者啊.這樣,你確實比較辛苦,呵.如果她是追求完美的人的話,那她會跟你結婚,說明你也是個不錯的人啊.至少某些方面打動了她.建議試著溝通,你將你的煩惱告訴你太太,看看她目前對你的看法到底是怎樣的?這才能找出解決方法啊.像這樣一味單方面的苦惱,還真是件累人的事.矛盾不但不會化解,而且會加劇.------你太太是個明理的人嗎?如果是那就好辦好多了,呵呵.

如果不可理喻的人這方法行不通.
以上的話,屬于個人意見----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