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己,看你,她也,不是你,怎么做
提問: 應該說是‘網戀'的極度郁悶中啊 問題補充: 我們在網上相識,相互聊的非常投緣,可以說是無話不說,她跟我說了她的愛情使,我也對她說了壓抑在我心中許久的心理話,我們通過戶聯網和手機關系進展的特別的快,不久就見了面,見面之后我們聊的也很開心

我就認識這樣的一個女朋友,可惜在最后,她的所做所為讓我不解,比如在QQ聊天時,怎么聊都行,只要我一提到用視頻她那馬上就"重啟"
理由:電壓太低

到這已經不是一次了,是NN次了,以前沒有視頻,她買了一個,后又買了一個UPS,呵呵,到這還是以前的理由(讓我太不解了)

春節時她答應六月份來北京,可是從五一到六月十號她都支字未提,我都不想提了,因為以前我說過太多這樣的話了,十一號我問她她也沒反應,最后我發火了,您猜她對我說啥?她說她母親病了,還病的很厲害,我是個農村的,我也沒有太大的能力,也沒時間,不然我早就坐飛機去一次揭開這個不知道是我的錯還是她真的在欺騙我!!我們就這樣的各奔東西了(其實她對我很好,我們都兩年多了,其間經常給我買些衣服,這個那個的,現在極度郁悶中啊)

希望哪位大哥哥大姐姐給個意見,讓小弟在傷心的痛苦中走出來 医师解答: 哎,看你個人的意思啦,自己怎么想的就怎么做吧,因為這也不是你一個人的事情了,從你描述的問題來看,她也許真的變的不是你想像的那樣了,你自己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