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有效,周知,成分,有害物
提問: 請問檸檬片泡水真的可以減肥嗎?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身高168的女孩,體重55KG,我自己也知道不是很胖,但是我的腰上有很多的肥肉,呵呵,因為上班總坐在辦公室,缺少運動的原因,在網上發現檸檬片可以減肥,現在天天和老師學跳勁舞,又和檸檬水,不知道有沒有效果?還有就是檸檬的皮有沉淀黑色素的作用,不知道我需不需要把檸檬片的皮去掉?謝謝大家的回答! 医师解答: 眾所周知,檸檬是一種富含維生素C的營養水果,一般人都將之作為美容食品。其實,檸檬中所含的物質,經過合理的調配,還是十分有效的減肥物質。可以使你在享受檸檬的美味的同時,讓你成為一個美貌與身材俱備的出眾女人。

檸檬醋:一種可食用的醋,具有減肥養顏美容的功效。檸檬耐久易保存,含豐富的維生素C,能防止牙齦紅腫出血,還可減少黑斑、雀斑發生的幾率,并有部分美白的效果。檸檬皮還有豐富的鈣質,所以為了達到理想的效果,最好還是連皮榨汁最有營養。

檸檬與醋同樣具有減肥效果,這樣看來,檸檬醋的確是能養顏美容,也可以說是一種健康食品。如果你飯后喝一小杯,就能讓自己元氣大增,精神煥發,也更美麗窈窕。但是檸檬與醋的酸度都很高,空腹喝太多會傷胃,要嘗試不可不小心。

自然檸檬水減肥法:檸檬水可以解渴且沖淡想吃東西的欲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當飲食,加上一天總共15分鐘的運動,效果會十分顯著。這套減肥法現在在日本是最流行的,在家里自己操作就可以達到減肥的效果,所以被稱為“家庭主婦”式的喝水節食法,十分有效。減肥方法如下:

1、一公升的水里加上半粒檸檬原汁,并置於冰箱里,溫度較低易有清涼爽口的感覺。

2、每日至少喝下三公升的檸檬水,不需特別節食或禁絕零食,但必須時時補充檸檬水。

3、必須搭配每日15分鐘運動,不必持續進行,分散時間亦可有助于排汗,目的是為了排除體內有害物質。

檸檬蘊含的檸檬酸成分不但能防止和消除色素在皮膚內的沉著,而且能軟化皮膚的角質層,令肌膚變得白凈有光澤。檸檬皮中含有膠質成分,所以不用特別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