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可以,油脂,的是,控油
提問: 我用哪款爽膚水好? 問題補充: 本人22,皮膚混合,想買清爽點的爽膚水.現在有三個選擇:玉蘭油.歐萊雅.尼維雅??
請各位JM們提供點信息,例如價位,效果等...
在此謝謝大家了~!
要性價比高的哈~! 大家把我都說糊涂了哦...呵呵.聽說玉蘭油的鉛超多也.尼維雅真是不易吸收,酒精超多嗎? 医师解答: 我自己原來是混合性皮膚,現在已經調理成接近中性了,只有鼻頭夏天會起小油,兩頰不在干了.
爽膚水用好了話,對接下來的護膚品有事半功倍的作用,如果不合適的話,會把皮膚狀況弄得更糟,
22歲是你的生理年齡,而美容專家包括許多皮膚科醫師的建議是:選護膚品要看"膚況"而不是"膚齡",混合肌重在水油平衡,另外我不知你的飲食起居,生活習慣,如果非得從三選一的話:個人建議選用:歐萊雅的保濕系列的水,接下來在T區用平衡油脂的產品,在U區用清爽一點的保濕,如果覺得麻煩,你可以選一款既補水又調節油脂的,歐萊雅綠色的著哩就不錯啊! 兩件專柜價大概200元左右,你可以選在節假日購買,打折后應該少50元的樣子 .淘寶網上會便宜一些,但如果你辨別力不夠,還是放棄網購去商場吧!
另外建議你慎用控油產品,許多姐妹控油控到毛孔排泄不正常,痘痘和煩惱接踵而至,不知你的潔面產品用的是什么,你的皮膚清潔這個環節也很重要,如果你想問我一些個人用過的產品的使用情況,我覺得1,韓國的護膚品第一品牌嬋真的"銀杏水+乳"一套網上是160~190元左右小樣更劃算100元按每小套6元計算,可以買150ML左右相當于一件大的套裝,銀杏的泡末洗面奶應該對你的皮膚,清潔力剛好,干凈又不傷皮膚,香味清新,量足不貴,60元左右200ML可以用整個夏天.
2,人氣熱銷品THE FACE SHOP 在這方面作得不錯.
3,倩碧的混合肌用的那款爽膚水,+黃油.
祝你皮膚越來越好!身體健康,開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