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也,百世,你的,老婆,和你
提問: 外父對我意見很大,我該怎樣辦? 問題補充: 我的外父是個脾氣非常古怪的人,他是個嚴重的大男子主義者,在他眼里沒有幾件東西讓他看的順眼的,不管我曾經對他做了多少好事,在他看來他總是有意見,他認為我辦事、說話沒有主見、關心妻子關心的太具體了等(包括我的思想),甚至對我面對面的提出過批評(非常嚴厲的),我考慮到他說的有一方面正確的,加上妻子非常孝順,所以我很多的都忍下了,但我和他的距離越來越遠了,我越來越不喜歡到他們家去了,越來越難受的很,我真不知該怎樣做才好了,我很苦惱,一方面是妻子,一方面是外父,我很難做,有時我真想痛痛快快地發一次氣,把我心中的不平發泄出來!請教大家一下,我該怎樣辦?幫我想想該怎樣在妻子和外父之中生存,謝謝! 医师解答: 平常心, 你和你老婆的緣分, 是百世修來同船渡,千世修來共枕眠.你的外父,是你老婆的生身之本.可以套用"天下無不是之父母",處處忍讓是對的.
再說,人無完人,輪到你也成為別人外父的時候,也許你也不能適應其時的社會.那就是"簷前滴水,世道循環".
所以換位思考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