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都是,并不,如果你,也不
提問: 怎么理解“喜歡”和“愛”(100分奉上) 問題補充: 你們對待愛和喜歡有什么看法。
尤其是剛結婚和剛戀愛的人,你們第一次看到對方是什么樣的心情? (我知道這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問題,我只想知道你們的看法和你們第一次看到對方的心情) 第一問題:你認為迷戀可以轉換成喜歡嗎?第二問題:喜歡和愛都需要理由嗎?第三個問題:你第一次說出追她(他)是什么樣的心情?第4個問題是:你剛開始喜歡她(他)的什么優點?請回答!謝謝 医师解答: 說真格的,對這個問題,其實每個人抱有的想法都是不一樣的,我個人的觀點是喜歡和愛不一樣的。愛是在喜歡的基礎上才發展成的,沒有喜歡,似乎就談不上愛。因為人與人之間相處,只能從有好感然后慢慢發展成戀人。

另外,我個人從來沒有真正的愛上一個人,但我卻喜歡過很多人,喜歡其實是從心里的一種感觸,覺得對方某個方面非常的吸引自己,但并不會像愛一樣,覺得沒有對方就不能生存了,其實喜歡有時候就像一種崇拜,而愛呢,是自私的。

當然,當這兩者結合的時候,就成了我們的家庭了,其實家庭里面包含的全部都是愛了,那種愛不只是我們男女之間的愛情了。而是一個家的溫馨了。


任何事情都有它獨特的一面,這些也不另外,我只能抱著個人的觀點來探討這個問題。另外,我并不相信一見到一個人就會愛上他,如果喜歡上,那可能說得過去。但絕對不會愛上,因為愛上一個人,必須去了解他,如果你沒有了解一個人,那也根本不會愛上一個人。那樣的愛是不有基礎的愛,是不現實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