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友情,自然,無法預料,一切順
提問: 折多少顆星星給男生表達友情啊 問題補充: 我們班有個很可愛的男生 在我最失意的時候幫助過我 我們成了很好的知己 可后來由于某種原因他不理我了 可現在我們發現都互相很關系 有一點點曖昧的感覺 可是為了我們身邊的人不受傷害我們還是做普通朋友 現在快畢業了 我想送他自己折的星星 表示友情 永遠幸福之類的 我不知道折多少顆哎 擺脫各位哥哥姐姐幫幫我拉 謝謝 医师解答: 疊99個..并說明你們之間的友情可以長長久久..至于以后的事情無法預料.一切順其自然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