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尤其是,最美,笑容,是世界上,br
提問: 想念你的人 問題補充: 第一次,我遠遠的看到了你,在那一群人里,你是很干凈的,帥氣的,陽光的。我想:你和他們不一樣
后來,我們成了同學,多了一個這樣的同學:也沒有什么感覺,我們不是一種人。
我是個喜歡觀察人的人,我覺得他們都有自己的特點。我也一直偷偷的看你,你很安靜,我靜靜的看著你的安靜,覺得你真“冷”。是那個笑,融化我對你的看法,多么好看的一個笑啊,就好象藍天白云一樣純潔,干凈。
有了和你接觸的機會,我發現你不冷,你不象他們說的那樣討厭,你人真好,時不時的,說倆句煽情的話,我想你也經常和別的女生說這樣的話呵。
在那段時間,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好景不長,你走了,不知道為什么,我心里好想你,有你真好,不明白你為什么走了。我的快樂不再有你,你在哪里,我想告訴你,我喜歡你,卻沒有那樣的勇氣
祝你幸福,除此以外,再沒什么禮物,多想你身邊的人是我,可是~~~~ 医师解答: 笑容是世界上最美麗的風景,
尤其是一個干凈可愛的微笑。
希望有朝一日,
你們還有重逢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