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我生,很痛苦,不少于,多運動呀
提問: 懷孕期間可以盤腿嗎? 問題補充: 我現在懷孕22周了,我的筋骨比較硬,盤腿的時候很吃力,但是為了分娩時能少受些苦,我決定要每晚打坐半小時,不知道這樣對嬰兒有沒有不好的影響?(我盤腿的時候,只能單盤,而且肌肉很緊,一只腿會翹的老高,大概15分鐘以后會慢慢的放松,比剛開始的時候好些)我應該堅持這樣嗎?不然分娩的時候是不是很困難呢? 医师解答: 適當的盤腿不會影響胎兒,也不是只有盤腿還可以多運動呀,每日散步不少于兩小時,堅持下來應該比較好生。我生之前每日保持的兩小時以上步行,結果生的時候也沒有感覺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