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他是,有房,的人,我是
提問: 愛情與面包 問題補充: 我的朋友結束了為期三年的戀情。在這三年里。我大家有目共睹他們令人羨慕的愛情。本以為他們會一直走下去 直到終老。可是就在他們定親的當天。(具體分手原因是房子,還有以后生活問題等,這里把它比做面包)他們結束我認為會永遠延續的愛情。 在我了解分手原因后。真的有很深的感觸。在堅貞的愛情也經不起沒有面包的打擊。真不知道這個世界還有沒真真正正的愛情? 医师解答: 我的第一次戀愛,就是因為沒有房子,我提出分手的.我是女的.可能那時我還小,男朋友上大4,我剛到社會一年.但他是真的愛的我的.
之后我開始了我的第二次戀愛,原以為可以找個好的男人的,他是個事業能力很強的人,我也是被他這點所吸引的,現在我跟他沒有房子的,但我已經決定跟定他了.
但雙方在戀愛的過程中,付出感情時,請你不要放棄,因為那樣真的很殘忍.這是我的經驗之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