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泡,你的,并不是,看得,去做
提問: 子宮偏小!未準快一年了!急! 問題補充: 我又去查了,醫生說我子宮偏小,我不知正常的是多少,我的宮體大小39*32*38這次剛查的,可上次十二月份的時候,我查了是43*40*33,怎么會這樣呀>?我不知子宮到底比正常的小多少!這次去的是YJ來的第七天了,檢測無卵泡,不懂,有沒有做過BC的,想問問,第七天開始無卵泡正常不?都是第幾天才開始有的呀??醫生讓我10號開始去做BC,BC前一晚不能AA,我都不知要怎么辦呢?我這個月的PL日大概的13-14號,怕錯過呀!急,速回!先謝過 医师解答: 通常有卵泡的時間是從月經第一天算起,第十一天,或第十二天,這時候去做B超,才能看得到卵泡.
子宮小并不是說不能懷孕,醫生可以給你用些藥來使子宮增大的.
不要著急,你有些問題可以咨詢一下你的主治大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