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老公,自己的,他的,感情
提問: 為什么總是強迫自己活在過去!姐妹們幫我! 問題補充: 真不知道該怎么和大家形容我現在的心情.我有一個很幸福的家,一個很疼愛的我的老公,現在我們又有個愛情的結晶.可以說幸福真的是圍繞在我身邊.可是我有時總覺得這種幸福不真實.原因是我總是活在老公以前的生活里不能自拔!我快要崩潰了,姐妹們幫我!
我對他的過去多少知道一二,對于他對前女友的愛戀和不舍也在他家人和我聊天中了解了一些,我從知道的那一刻起心里就沒舒服過,可是我不能表現,因為我要把自己顯的大度一些,有風度一些!可是我好累,說不出的那種!
和他生活的每一天里,我無時無刻不在比較!他能對前女友千依百順,為什么對我的一點錯誤就不一不饒.他能對她噓寒問暖,為什么就對我不聞不問!而且他一次又一次的拿我和他的前女友比較.不瞞大家說,戀愛中男女的那些甜蜜我沒感覺到過多少就結婚了!所以,我一直在問自己,我們是怎么最后走到一起的?后來他和我說咱們這是先結婚后戀愛~的卻,婚后,他真的和以前不一樣了,對我關心了,知道呵護我了!現在有了孩子他對我也還算是不錯,挺讓著我的!直到有那么一天!
我們一家人出去吃飯,無意間碰到了他前女友,看來他是憋了一個晚上了,到第二天早上他還是沒忍住就和我說了.他說看他現在如此憔悴多少有些心疼,或者說是憐憫!我當時就哭了,哭的很傷心.我不知道我的眼淚怎么來的那么快.只是那一剎那心疼的感覺好真實也好難受!后來他看我這樣就向道歉說以后在也不提那個人了!是他的不對.可從那以后我卻走不出來了
其實我也不愿意總是提起,傷害自己又好象總是在強迫他回憶,可我就是在他以前的世界里回不來.總在想他們現在同在一坐城市!那個女人如果來找他,就憑他們以前的感情我真是害怕極了.我老公是個念舊的人!我真的好害怕!我們談過,他也向我承諾過!可我就是沒辦法回來!只要閑下來就會不停地想,想他是不是還在想著她,想他們以前一起出門,甚至在一起親熱的場景.如果那個女人真的回來找她他肯定是不要我們的!姐妹們我該怎么辦啊~我不想這樣,而且老公他現在也的確沒什么出格的地方,可我就是偏偏死守在他過去的世界里,讓一些莫須有的假想弄的自己無法自拔!幫幫我吧!
寫的那么羅嗦,謝謝自始至終看完的朋友們! 医师解答: 講一個故事給你聽吧:有一個女人在和老公結婚3年的時候發現他一直和他的初戀情人保持聯系-------[朋友關系],她發瘋似的和老公大吵了一架,老公哭著對她說他們只是朋友關系,她知道這話是真的,老公答應她不再和那個女人聯系了,她放下了這件事情。幾年以后,她無意間發現了老公手機上他初戀情人發來的一條曖昧短信,看到這里你的第一反應是什么?這個女人和老公離婚?不,你錯了!她很冷靜的和老公談了一次,你知道為什么嗎?因為這條短信的內容是在她老公拒絕那個女人之后,那個女人給自己一個臺階下發的短信。其實怎么說呢,有許多女人在破壞別人家庭的時候都是有目的的,或許為了感情或許為了錢,不管她為了什么,要想留住你現在的家關鍵還是你和你的老公。其實這個女人和你一樣,心里有一個結,她也想過離婚,但孩子怎么辦?但她的感情怎么辦?她知道她放不下這個她細心呵護的對她很重要的家。她做出了最壞的打算,其實她了解自己的老公,她知道他不可能不和她聯系,但她更明白他老公不會對不起她,她知道他老公之所以和那個女人聯系,是他曾經付出了感情,如果沒有那個女人也會有別的女人,他留下的是那份記憶不是那個女人,------雖然這很難區分!當然愛是自私的,所以她也作出了最壞的打算-------別把男人看成自己的全部,他畢竟還屬于他自己,在他的世界里你和那個女人都是他生活的一部分,只是有前有后,有長有短,有輕有重而已!自信一點!讓他以后的生命中充滿你愛的色彩!!其實從和你在一起的那天起,他的生命中只有一句話“我的眼里只有你”否則他就不會向你解釋了,相信自己的老公吧,給他一點空間,這樣你會有更大的空間!!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給自己一點信心!!女人需要自信,你不比任何一個女人差,否則當初你老公就不會和你結婚了,就算你們是結婚以后有的感情,那就更說明你了不起了,能把一個對你感情很平常的人發展成很在乎你的人,你還擔心什么呢?相信自己的能力吧,我知道你能行!!!!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