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不可以,眼睛,如果你,小眼
提問: 割雙眼皮問題~~~ 問題補充: 請問什么樣的眼睛都可以割雙眼皮嗎~~~
我的眼睛太小了,其他地方張的都還可以```
我人又高海拔183厘米,好多朋友都說我臉上張得最失敗的就是眼睛,我眼睛是呈大米的形狀生長的,很小。
我這種能不能割雙眼皮呢~~~
如果不能那有什么辦法讓眼睛看起來不那么小``

医师解答: 不是任何人都適合做雙眼皮的:
一,眼睛短的人不可以做
二,兩眼距離寬的人不可以做
三,疤痕體質人不可以做
如果你眼睛是那種短小的,建議你還是不要做,做了會更難看,要么就做個小眼開大,拉開距離,就很漂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