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也
提問: 我這樣跟男朋友同居是不是做錯了? 問題補充: 我在網絡上認識了我男友,我男友各方面還行吧,對我也很好,但就是外地人。如果沒什么意外的話,我們應該會在08年結婚吧!
之前我和我繼父的兒子鴻有過婚約了,親戚們也都以為我會和鴻結婚的,但是我和鴻之間并無感情基礎的,他就是去年5月份回中國,然后6月份又回他的國家了,彼此之間可能都是因為受了親戚的游說,然后大家還能接受彼此,所以我們在僅僅相處了一個月不到的時間就倉促的同意了,他要我等他兩年后結婚,我也就同意了。可能是大家的想法都太天真了,也可能是我們都不懂愛,要不然誰相信在這種情況下彼此能夠等待兩年時間呢?
在這之前我和現在的男朋友已經認識了,當時很有可能發展到男女朋友的關系的,但是因為鴻的出現,讓我覺得得很一個網友發展很不現實,所以我們并沒有怎么樣。后來鴻已經回國了,剛開始電話頻繁聯系了一個多月,有一次我沒帶手機,落家里了,有他的8個未接電話,后來他就再沒給電話我了,就那時我又和網友杰聯系上了,同時我就已經知道我和鴻是不可能了,但是我并不敢讓家里人知道我和杰來往,所以我們一直偷偷的交住,并且一發不可收拾,我們已經發展到那個地步了…
最后家里人都知道了,也反對吧,因為杰現在算不上事業有成,并且他家鄉離我家較遠,(雖然他現在在這邊工作)也不放心我嫁太遠了,怕哪天我就跟他回去了
但是我管不了這么多,依然每個星期天就和他一起去他住的地方玩,并住在一起,也不告訴家里人……
當局者迷,我就想問一下旁觀者我這樣做是不是不對呢?是不是太對不起家里人了??? 医师解答: 感情問題也需要吾日三省吾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