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太多,也是,婚姻,你要
提問: 我該選擇誰? 問題補充: 跟朋友分手半年了,現在的我已有男朋友了,最近的一段時間里,前男友常會打電話過來問候我,并叫我跟他從新開始,跟他說我現在有男朋友了,叫他不要把時間和精力浪費在我的身邊,并希望他過的好.(我并不是不想跟他好,只因我現在已有朋友,我不想讓他受到傷害,再說我家人也會反對)我跟他說我現在過的很好,說我一定不會選擇他,但是在內心還是對他有感情.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戀愛就是要從感情上選擇對方,以感情為基礎組建婚姻和家庭。戀愛是浪漫的,可婚姻是現實的。你要充分了解現在的男友,然后從他們兩個人中選擇一個。不過人的時間光陰也是有限的,不要選擇太多讓自己迷路哦~!選擇是自己的權利,因為自己要為自己負責,但不可反復太多的,那樣最終會傷害自己的。
愛的路多坎坷,愛的路多波折,有誰能告訴你,愛他到底為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