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和你,不愿意,老公,如果你
提問: 我應該怎么辦,大家幫幫忙? 問題補充: 請問各位女同胞?如果你和你男朋友相戀四年了,感情很好想要結婚了,可在討論結婚時他的姐離婚了帶了一個四歲男孩回來和我們倆一起住,在同一個市區工作.(我和男友住在新房,他爸媽住在另一個城市老家),在結婚前,男友和他父母說我們結婚一定要接受他姐二人和我們一背了住在一起,除非她嫁人.(前提是:我和他姐現在已經相處半年了,關系不怎么好,她內相,不愛干凈吃飯碗和鍋放在好幾天不洗,睡完覺不搞被子等壞習慣,和我生活方式完全不同).大家說說我能同意和她一起生活嗎?二個女人在同一個屋下能生活嗎?我男朋友說知道她這些壞習慣但是沒辦法.但我說不管用什么方法去幫助她,就是不能在一起住.大家說說我的要求過份嗎? 我和他談了,可他想的太簡單了,我說租房子給她住,他說行不通,我說買房子給她住他還說怕他父母不同意.我真的好煩 医师解答: 說實話,如果是我我也不會同意的!但是你只能把你的不愿意和你老公說,慢慢的和你老公商量!相信如果你老公通情達理的話會理解你的!為了一家的和氣,千萬不要和他父母還有他姐姐鬧,即使你再不愿意!如果實在沒辦法你就找個理由離開你老公一段時間,分開時間長了他就會想你,你的要求他也會接受!希望你早日解決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