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和他,他不,方面,自己的
提問: 我該怎么辦呢? 問題補充: 在學校的一次活動中認識了一個男孩,他是學藝術的,又吹長笛,我被他的藝術氣質吸引了,喜歡上了他~他對我的感覺好象也挺不錯,我們第一次接觸(也就是在那次活動上),他就給我拍了許多照片,并用PHOTOSHOP制作了些(或許這并不能說明什么),但我覺得或許他也是喜歡我的呢~
于是我給他表白了,他告訴我,我不應該向一個自己一點都不了解的人說這些,這樣把我拒絕了。他說的也有道理,我們達成協議以后做朋友,可再后來他仿佛又不是很愛搭理我了,給他發短信,他也很久才回。
我已經認準他,知道自己是很喜歡他的,我不想這樣就放棄,我認為自己應該堅持下去,可是他的態度又讓我很難受,我覺得自己有時比較迷茫,不知道該不該堅持下去。如果要,我又該怎么做呢?如果不,我要怎樣做才不至于連朋友都做不成啊??
許多朋友都說的很有道理,我也明白了許多,我就是害怕自己的沖動連朋友都沒法做了,怎么樣才能自然的做朋友,不會尷尬.除了愛人,他也是一個很不錯的朋友人選~ 医师解答: 從一個男孩子的角度想的話,你別追求他了!原因和簡單他不喜歡你,從你的上述看,他善于交友但一但不對他有了感情方面的發展他就退縮回去,也許他有心上人也許他現在只想好好學習不想考慮感情方面的事,建議;如果你真的喜歡他,不如你先和他做朋友好了,記住是朋友,你要把朋友和情人分清楚哦!不要讓他感覺的是為了要做他的情人才和他交朋友哦!朋友不要對他關心或別的方面關心歉疚太多,這樣他不會察覺的,等你悶的友情發展上一年或畢業后在進一步發展,知道了嗎!想得到自己的愛的人就要付出!這是愛情的根基!!專家箴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