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和你,穿著,的人,都是
提問: 今天和我相處兩個星期的男朋友向我提出分手了。他自己說剛開始那幾天確實很喜歡我,但是后來感覺慢慢就變了 問題補充: 他說發現我不是他喜歡的類型,他以前總希望我能為他改變點,性格形象穿著等等。我在大家眼里還算個比較漂亮的女孩子吧我覺得自己的穿著還是有點小時尚的,他怎么會不喜歡呢?他喜歡阿迪之類的運動裝。唉。我們還有可能在一起嗎?開始那幾天他確實對我很好,很體帖,也很浪漫,為我的生日他自己花錢準備了一個晚會。我很感動的。生日那晚我們出去了,可是在關鍵時刻我制止了他,所以我們并沒有發生性關系。我在想,會不會是那晚我打擊了他,他才會不喜歡我的?雖然他說他不會勉強我,但是我總覺得他似乎不是很開心。我是覺得認識才兩周就發生性關系太早了點,加上我是處女,他已經不是處男了。誰能告訴我該怎么辦呢?我真的喜歡他,舍不得他。 医师解答: 他對你如果是真心的話,會尊重你的意見.如果想和你一起的話,是談談?幾個月?幾年?還是.....如果是想和你長久,又何必在乎什么時候給他呢?既然你還是處女他應該很珍惜你才對,干嗎生氣?人的性格以及氣質穿著都是很難改變的,如果他想和你長久的話,就應該按照你所想的滿足你,不是讓你為了他改變.了解一個人,別說2個星期了,也許2年你都很難了解身邊的這個人.不給他,也許他會生氣,但是你保護了自己.不給他,也許你怪自己,但你是理智的.誰知道他對你的感情是為了什么呢?也許只是玩玩而已,別想太多,好男人多了去了.只有愿意為你改變而不在乎你的性格穿著的人,才能真正的在一起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