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吃了,我的,它的,就像
提問: 應該給寶寶吃金奧聰嗎? 問題補充: 我寶寶現在50天,可以給他吃金奧聰嗎?有的醫生說吃了以后大腦太興奮。 医师解答: 為什么要補這種東西?
金奧聰我在懷孕3個半月的時候是醫生推薦我吃的,說對胎兒有好處就買了5盒,吃了4盒,朋友看見我都說我一下子胖了,而且那種胖不是吃的很好很營養的那種,就像吹氣球吹出來的一樣,像身體硬是被什么東西充出來的,很不自然,而且吃了后感覺并不是很好,就停吃了.
后來想明白了,一盒50幾粒60幾元吧好象,平均一粒一元多,這一粒里面加了很多的東西,雖說都是補的,可是一旦把很多的東西加在一起,勢必會有沖,就像成人吃補品或藥,也得看和哪些是不能混吃的.把很多的東西加在一塊,你知道里面有沒有加穩定劑呢.說穿了就是激素.幸好我那時停掉了沒吃,單位的同事有幾個在懷孕的時候就開始吃它的,在孩子出生后還是再吃,一個很胖很胖,一直在減肥,可都沒減下來,她一直在吃金奧聰.還有一個很瘦,以前不是這樣的,瘦的連筋都看的到,可是他平時的胃口很好,可就是怎么吃怎么瘦,懷疑是不是身體的問題要去看醫生,當中金奧聰一直沒停過的吃.不能說就是吃它的緣故吧,可是就在我身邊,想來也怕怕的.哦,對了,我的朋友有小孩是長了兩個肛門,就因為媽媽在懷他之前吃金奧聰,到寶寶出生給寶寶繼續吃,現在我的這個朋友后悔死了,后悔給寶寶吃它.
是不是用它,要考慮清楚哦.寶寶其實是不用補這種東西的,母乳和奶粉以及副食的營養都能滿足寶寶的生長需要了.多補不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