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是,也不,朋友,你是
提問: 朋友 問題補充: 我的一個好朋友(同事)又是我的領導(上司)
悄悄的和我說他要走了,我該不該和公司的上層領導反映,我是很想挽留他,因為和他合作(或者說作為他的下屬 我很開心)但是不知道從何說起 而且似乎他的去意已決!我很心煩 應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和你的上層領導反映會比較好點,雖然說你是和他合作很開心,但是你也不要太自私了,那樣是真的不好.他為什么要悄悄的給你說啊!!我覺得他是不想讓人知道他要走而去挽留他,他也是把你當朋友才給你一個人說的,也就是下了很大的決心,不會在想留在這了..所以你還是不要說好點,要是你把這事說了,讓上級的知道后,去留他,他也一定會知道是你說,到時就算他留下來了,也不會和你成為以前那樣的朋友了吧????就會影響到你們以后的關系哦!!!!要三思而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