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也是,意思,我想
提問: 他是什么意思?大家說的肯定點 謝謝 問題補充: 他在我生日的前一天半夜發信息給我 說 一些祝福的話 但是沒有說生日快樂 我在生日那天的早上 打開手機第一時間收到他的信息
他知道我喜歡過他 我沒跟他說過我的生日是幾號 他這信息是因為我生日發來的么? 還是碰巧?如果是特意這樣發 那他為什么要這樣?他和我的關系還不是男女朋友的關系 正在朦朧期
他為什么不在生日當天跟我說生日快樂呢? 医师解答: 首先,他對你有意思。
其次,他還不想太主動,在試探你的意思。男人也是很靦腆的,他們也不愿輕易被拒絕,那些猛烈的窮追不舍型都是自大狂或沒什么臉皮,所以你那位很正常。
再次,他在期待你給他一些訊號,對他表示你的好感吧,我想他很認真的等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