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她的,都是,能力,也不
提問: 我該怎么辦才能讓我最愛的女孩子回到我的身邊,請大家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很喜歡的女孩子,她是我以前的女朋友,因為分手后我盡力的去挽回,讓她覺得我煩了,討厭我了.現在她連朋友都不愿意和我做,發短信給她偶爾才會回一個,我真的好愛她,離她生日還有二百多天我就買了二百做朵玫瑰送她,她說過喜歡聽音樂我就買了個MP3送她(她沒有要)去年冬天的時候有一天晚上很冷我怕她寫作業冷,我就到外面超市買了個保溫瓶到飯店買沙鍋和漢堡送給她(我們不是一個學校,是隔壁),還有我為她很多多的事情,可是有什么用呢?我都心都碎了,我真的太喜歡她了,為她我連最起碼的自尊都放下了,真心的去對一個女孩子可以嗎?我現在不相信了,真心的付出也不會得到自己的愛,現在我害怕對任何一個女孩子付出感情,我該怎么做才能讓她回到我的身邊,請大家幫幫我好嗎?要期末考試了我還是一點心思去準備都沒有,大一我拿了獎學金獲系三好學生,可是今年我什么都不會了什么都沒有學,腦子里全是她的影子揮之不去的影子,期末考試就在眼前我都沒有心思,期中考的幾門我都沒有及格,我真的覺得對不起家人,我沒有辦法擺脫對她的感情,我好愛好愛她,我該怎么辦,朋友?
医师解答: 你還真的想一想啊 象你現在這樣的狀況 讓她怎么喜歡你啊 是不是 你拿什么來吸引人家啊 也許我說的直了些 真的 你要是真的喜歡她 就讓她看得出 你的能力 你的責任啊 就算現在的學習成績不是很重要 可是你看看你自己 你得先讓自己成為男子漢啊 這樣才有 機會 和能力來贏取她的芳心啊 是不是
還有 你先把你的心思收一下啊 不要整天圍著她轉啊 女孩子也不喜歡整天被人打擾的 也許你做的夠多 但是 你也很清楚 很明白 是不是 感情一直都是兩個人的事啊 你一個人做的再多 她沒有響應 你除了傷心 難道就不能從自己這里改變一下
先振作起來吧 讓自己真的可以能夠成為她的遮陽傘時 再來追吧 平時的關懷可以有 但是要懂得適可而止哦 還是愿你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