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很好,你也,心病,她的
提問: 是迷戀她?是喜歡她?還是愛上她了?(100分奉上) 問題補充: 我們上初中1的時候分到了一起,還是前后桌。那時我經常和逗她和她開玩笑打打鬧鬧。時光流逝,已經到了初2我們在也不是前后桌了,我離她很遠。看到別人和她打打鬧鬧我心里有種很不舒服的感覺,好象是嫉妒。一轉眼,我門到了初三不在一個班了我中途不上了,知道明天不會在來上學放學時我便提前來到她的班門口和她告別。可是被她另一個男同學打斷了,看著她和他說的那么高興便沒有插嘴靜靜的帶著遺憾離開了。
從那以后,慢慢地夢到她,一兩次我沒有感覺只是有點思念罷了沒放在心上。夢到她的次數越來越多了幾乎白天不用想她每隔2天她就來到我的夢中。導致最后自己問“自己是不是喜歡上她了,還是被他迷戀上了”我不知道那種感覺是喜歡還是迷戀?
從不上學到現在已經2年了,她還是很準時的來到我的夢中。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現在我都不用白天思念她,她還是到來。
我是喜歡她還是迷戀她,請您幫我診斷。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了。有時自己都懷疑自己還告訴自己那只是一時的感覺不會長久的(說句實話這種感覺很舒服,我不想失去也怕失去)。有時我都不知道喜歡她哪點。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請您診斷,迷戀?喜歡?愛上? 我迷茫了!!!! 《看著她和他說的那么高興便沒有插嘴靜靜的帶著遺憾離開了。》這個遺憾已經和她在通信的時候說過了~~還有我在同學聚會的時候已經表白過了~當時她是坐著表白后她上身只是向前傾斜了一下。好象也沒說什么。 每天都不經意的想起她。有什么快樂和悲哀的事都想告訴她和她一起分享。
當別人一給我說對象的時候我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她。我是不是喜歡上她了? 医师解答: 是一塊心病吧。你只是沒有得到她明確的答復而已。1,找個時間約她出來好好聊一聊。一定要得到她的明確答復。喜歡還是不喜歡,那心病也就好了。如果她明確地告訴你她也很喜歡你那便是美好的結局。如果不喜歡就不要勉強,找個也愛你的女孩子。2,如果你很想追她,認為你也配得上她(很重要),那我告訴你一個方法很好追女孩子。先別告訴她你的想法,和她從普通朋友做起,要很關心她寵她(拿你全部的愛)如果她待你也很好說明她也喜歡你,等她習慣你的存在,再對她說我很喜歡你。會成功吧?但她要是還不喜歡你,那你就覆水難收了,一輩子只能喜歡她了,先想好值不值得,再選吧 。如果她還上學的話,不太會有好結果的,我勸你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