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男人,他知道,都不,德性
提問: 同事老婆和我丈夫 問題補充: 我丈夫是青島的海軍軍官,我24歲,他大我7歲,我長相漂亮,他很愛我,可婚后我發現丈夫對任何女人都感興趣,他曾和一個43歲的外地女人網上聊天,約會賓館見面打算發生關系,還和打工妹又關系。他同事的老婆35歲,長得一般,對他有暗示,他趁她老公出差,二人聯系,打著辦業務的幌子,我想離婚,如果阻止不了他們,我也要告訴他們上級領導。 医师解答: 不瞞你說,男人都這德性.任何男人都不愿意終生只守著一個女人.但是婚后的男人還是應該有所顧忌的.你的丈夫太過份了.不過你首先還是應該把事實弄清楚,不要冤枉了他.如果屬實,你應該找他談,讓他知道他這樣做的后果.他如果真愛你,就會在乎你的感受. 如果還不悔改,那就要考慮你們的關系了.要讓他知道,犯錯不改是要付出代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