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老公,也不,你要,神采奕奕
提問: 我 問題補充: 我今年46歲了,可經期一點都不正常,我也看婦科了,她說可能到更年期了,老公和我同歲的,如果真的更年期了老公會不會不喜歡我了?會不會在外面找情人了?我有點害怕,我們感情還算好,可他的性生活還很強,我到更年期是不是還能和他一起過性生活?我們還會有現在這樣好的感情嗎?我經常這樣想要是我不能滿足他了,他對我的愛是不是就給別人了?我有時和他說他總是說你老了我也老了......我今年總是很愛吃醋,他要是和別的女人一起多說說什么我就會吃醋的,有時他就不高興了,他說我有神經病,唉,我有時還會一人流淚,總有想不完的事,也喜歡多想,老公話說重了我就會生氣,有時會哭哭鬧鬧的。 医师解答: 既然知道快到或已經到更年期了,那就要時時提醒自己注意,精神健康很重要,可也要舍得讓自己享受些物質生活,總之,想辦法讓自己高興、和老公一起高興。現在更年期服用的一些保健品也不少,選擇一些針對自己情況的產品用用。想象一下自己神采奕奕、談笑風生的樣子,再想象一下自己蓬頭垢面、和老公吵架眼淚、鼻涕亂飛的樣子,你要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