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夫妻,情人,男人,你的
提問: 我想和一個離婚男人發生關系 問題補充: 我有幸福的家,卓越的老公,可愛的孩子,可是最近愛上了一個低胖的離婚男人,我兩個都想要,怎么辦呀! 医师解答: 你的一切都那么優越,我想你只是為了尋求刺激罷了!夫妻的關系和情人的關系始終存在著嚴重的差異!夫妻間畢竟是長期相處,難免會有點膩了的感覺!至于情人,始終覺得比較新鮮,讓你回到戀愛時候的感覺!夫妻間一旦日子長了,過去的甜言蜜語似乎很難再聽到;然而,情人總會想方設法的討你歡心,什么話最甜蜜,在這個時候他都能說出口!你有想過,他這樣討好你為的是什么嗎?如果你告訴我,他沒目的,只是為了讓你開心,那我打死都不相信!畢竟我也是男人!
奉勸一句“三思而后行”!我不愿意多評價離婚的那個男人,但是,你就不一樣!難道你也想步他的后塵嗎?俗話說“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沒有不透風的墻!你有想過,一旦“東窗事發”所帶來的嚴重后果嗎?
你跟那個離婚男人的愛本來就屬于畸形,存在心里已經對不起你老公和孩子了,不要一錯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