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你的,和你,你不,提高自身
提問: 怎么約不出來呢? 問題補充: 本來相親的時候見面都好好的,我這里也很主動,第2天電話聯系基本都能出來,但我隔天再邀請就說有事,
而在約還是說有事。
我1米85的個頭,事業單位,有房有車,按說條件不錯了,怎么就這么多女人看不上我呢?沒一個主動找我的
呢?
以前我處過一個對象,也算是我的初戀,條件和我差不多,長的漂亮,個頭還高,性感密人有氣質,后來因為家里不同意分了,這個事情讓我很痛苦,我也第一次感受到外在因素對戀人的影響是如此巨大,因此我很重視接下來的相親,可沒想到是我以前太幸福了?還是老天故意懲罰我?我成了倒追人家,人家還不理睬的人了。你要說你女方條件好還成,結果一個一個要啥啥沒有,就個工作是事業的,長的還算漂亮,怎么一個個就這么狂啊?我不知道究竟我是配不上她呢?還是她另有新歡啊?如果你不喜歡我,可以告訴我啊,別答應人家就這么拖著啊,耽誤別人時間也耽誤自己時間啊,還是就覺得這么樣拖著好玩啊?請大家看看 医师解答: 給點意見:
1、提高自身修養、素質
2、講話講究方式為好
聽你這么說可以猜得出你的外表確實很好,也許每個女孩和你相親的事后都覺得你很好,可以說是相中了,但是經過進一步了解發現了你不少的缺點,于是。。。。。
希望找到自己身上的不足盡量改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