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不相干,有多大,比他,去想
提問: 我想殺了他! 問題補充: 分手,他不見我,我痛不欲生.一個月了,我調整,我想通,我想和他好好聊聊,他繼續不見我.我想殺了他!他為什么不見我?我想找人廢了他,砸他的車,然后自殺!! 医师解答: 我親愛的同胞,干嘛要殺他,對你可沒好處!再說既然分手了,就是兩個不相干的人,不相干的人理他干嘛!你越是去想見他,他越以為自己了不起.把自己看重點,地有多大,天有多大,何處無大樹!我就不信你找不到一個比他更好的朋友!放寬心!可別像某些人,唉.....某些傻人曾發了好多信息給她朋友,結果人家不回,心情好郁悶,結果只有自己難受,還讓自己的工作也不順.干嘛呀?最后想通了,笨人才去想那些人呢!
想想你后面還有很多比他更棒的人在排隊等著呢?也給他們一點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