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也是,有什么,走出去
提問: 我是否該離婚了 問題補充: 丈夫和我分居兩年半了,很少回家,很少對我有過關心,仿佛我已經不存在了.想盡了一切挽救婚姻的辦法,還是不能讓他回心轉意.過去始終有挽留的理由說服自己,現在好象已經沒有任何理由了,24年的婚姻是這樣放棄,還是在無盡的痛苦中等待下去,還在徘徊.我是否該離婚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 既然沒有任何理由了,還有什么可留戀的,也許你放手了,他還會感到內疚,人生就是幾十年而已,何必再為一個不值得的人留戀. 走出去看一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你的心情會更好. 放棄也是一種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